• slider image 104
:::
活動 網站管理員 - 教導處 | 2023-05-08 | 點閱數: 432

親師生計畫北區團隊-辦理全臺家長工作坊即將舉辦第四梯次的家長講師培訓A1課程了,活動開始時間為5月13日(六) 下午一點。

本次課程由嘉義縣安東國小葉淑欣老師擔任講師,課程內容主要是講述自主學習的概念還有因材網的基本教師功能介紹,當天本計畫的主持人-臺北市立大學黃思華教授也會在開場時詳細說明家長講師培訓計畫喔,歡迎有心想成為因材網家長講師的家長們一同參與,若您還不確定是否想成為家長講師也可以來聽看看本次的課程唷!

也歡迎各位分享活動資訊給身邊的家長們,我們希望藉由培訓因材網家長講師,來指導更多家長有效率的陪伴孩童數位學習,這是一份充滿榮譽和成就感的工作,歡迎各位家長共襄盛舉,一同線上輔導,幫助更多孩子走在正確的學習路上。

ps : 這次的活動會送出10份獨家的文創商品,填寫會後的滿意度問卷就有很高的機率能抽中唷!!!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2/5/13 (六) 13:00-15:10 (12:30 開放入場)
演講主題:A1、認識親子科技輔助自主學習
課程講師:嘉義縣安東國小葉淑欣老師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yj3UqAbTNDrbhfnk9
會議室連結:meet.google.com/yxx-zjic-xqz
Youtube直播網址:https://youtube.com/live/Zz4wh4d8fWo?feature=share

※注意事項: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2(五)24:00截止,會於活動前寄送行前通知。
參加活動者即視為同意授權課程過程中之肖像權
本活動將全程錄影並於課後公告至《教育部線上教學便利包》、科技輔助自主學習Youtube 頻道及相關頻道。

:::

會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7時07分
5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